close

撿到這個真的是嚇傻了.....

 IMAG1902  

       為了初馬安排這場36K的山路馬,自己心想跑的完這場山路馬,那麼下個月的田中初馬應該問題就不大了。上個月跑完五分山的半馬初嚐了山路馬的滋味,老實說很累不過也比平路馬的風景有趣多了。5點多停好車電梯直達會場也太方便了,會場人少的讓我訝異,現在的路跑活動實在太多了,這場山路馬可能太硬,大多都參加另一場去了吧。大會報告說這場總數大概不到五百人,而36K更是50多人,我哩~這下總麼跑都會在前50名了吧XD

 IMAG1899  

人少補給好風景好的賽事

        沒來過這路線雖然知道是山路馬也沒想到竟然一開始就是上坡,天空還飄著細雨,清晨的山路中帶清新的空氣,人少車少慢慢的跑其實是山路馬的享受,沿路上還遇到選手為彼此加油,這場說是賽事倒不如說是像是個團練。來到補給站當然不能放過,一路還很長為了完跑當然也要補充一下體力,補給品很豐富,水、運動飲料、香蕉、小番茄、巧克力、鹽巴、竟然還有酸梅~~~媽呀!這酸梅乾也太好吃了~!之後的每一站我都沒有放過酸梅干。上了第一個坡頂拿了信物折返,想說風櫃嘴在哪啊?就這樣要折返了?這時有位跑友在旁邊也就邊跑邊聊了起來,我問他風櫃嘴在哪?他說還沒到等折返下了坡還要右轉繼續上去,原來如此,至少在前15K的過程中覺得自己狀況都還不錯,心裡還暗自高興。接著來到重頭戲了,要攻光明頂﹝風櫃嘴﹞了。面對山路決定用跑走策略跑9M1M,一路上遇到的人越來越少,氣溫也越來越低,有種孤獨感,心想這一年來為何會喜歡上這運動,吃力不討好,參加個比賽還要早起,幾乎睡不到5小時,開著車到處跑,跑完還拖著疲憊的身體趕回家帶小孩。或許這一切我暫時沒有答案,但是每次跑完時的成就感或許是其中一的答案。

 origin (2)~01  

邊跑邊聊跑起來比較輕鬆

    終於步伐越來越慢,走的頻率多過跑,一路上有返程的跑友加油打氣,補給站的志工也熱情加油,這一切終於讓我撐到頂了,他媽的我好餓,在這補給站我吃不少東西也裝滿我的水壺。在這我心想還要繼續嗎?果然25K後進入自我懷疑的境界,頭洗一半了就把它完成吧!這不就是跑步教我的事!「耐力與恆心」。

 6  

上了風櫃嘴整個要往生了....

       好吧!迎接挑戰進入未知的世界,下坡雖然比上坡的心裡壓力小,但是為了膝蓋好還是跑走好,路上看到倒著跑的阿公也上來了,心中更是佩服他的毅力,跑步的目的人人不同,而跑步的樂趣真的只有自己才懂的。到了30K時覺得剩下的6K應該沒什麼大問題,誰知問題才大,心中一直希望補給站趕快出現,想聽到志工們的加油聲。最後一個補給站的志工幫我噴肌樂,他說你大腿好腫要小心,其實我已經沒什麼感覺。看到最後3K的牌子心裡想的是怎麼這麼難跑,路上又遇到健行的團體,閃來閃去更是累,終於到了最後下坡,也無法加速了,過了終點志工幫我披上毛巾、拍了照、領了獎牌,我放空的走回會場。

 spring_2014_10_14_11_33_55  

 山路馬是好馬啊~

      我走在馬路口的路上隱約聽到廣播彷彿在唸著我的名字,就當我經過舞台時,一位工作人員對著我說:「他人在這裡!」我還一副莫名其妙,以為我掉了什麼東西,她又說:「分組第三在這裡」,接著我就莫名的上台領獎跟拍照,一直到下了台我還一片空白拿了完成績證書與便當,我坐在一旁看著獎杯發呆,接著拍了張獎杯照片傳給老婆說你信嗎?我拿了獎杯!邊吃便當邊看著我的腿,我一點也不想動了

 5  

 人生的第一次....完全一片空白及衣衫不整的上凸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65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