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第一次山路跑就遇到颱風延期也好,氣候變得比較像秋天跑起來也比較舒服了
參加馬拉松總是在家人熟睡之時,躡手躡腳的偷偷出門,一路順暢的高速公路,也是將心情放鬆的時刻。

第一次跑山路馬,只抱著完賽的心情,並沒有太大的目標,也因為這場延期的關係,參賽者不多出發時並沒有太壅擠,先下坡往街上跑再往五分山上跑,其實由於天氣不熱的關係一開始跑還算舒服。
一到上坡時~~~媽呀!這是人跑的嗎!!好多人開始轉成步兵模式,我也轉成快走與慢跑交叉不知為何我覺得跑山路馬的心情跟在都市的感覺差真多,雖然腿痠心裡卻一點也沒覺得累,大概是有風景與芬多精吧,山路馬真是心曠神怡。也許是因為人少,補給站的東西顯得好豐富,每一站都停下吃吃喝喝還有肌樂噴。人少、補給多、風景佳,媽呀!!這場跑的真的好愜意,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這一場山路馬也讓見識許多高手在山路還可以神人般的衝刺,連阿伯都在談笑間留下一句"加油"就將我海放的遠遠的...下坡時不趕衝太快怕膝蓋承受不了也就跑跑走走,最後一過終點馬上被叫去領成績證明,人少就是有這種好處,成績也讓我嚇一跳,並沒有比平地馬差多少,總名次在百名內,分組25名,多虧人少佔了便宜了
賽後還有便當與好多餐點無限供應,吃得飽飽才準備回家,這場明年一定再來,而且就換拼全馬了!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65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